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希冀创生”绝对公益海报设计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时间:2010-11-12 23:4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2010年由时尚环保组织——CNature (自然景象保护协会),与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意门户网站——视觉中国联手发起2010年“希冀创生”绝对环保公益海报设计大赛,最终获奖作品隆重揭晓!

    2010年由时尚环保组织——CNature (自然景象保护协会),与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意门户网站——视觉中国联手发起2010年“希冀创生”绝对环保公益海报设计大赛,最终获奖作品已隆重揭晓!

    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历了作品征集、评委评审等历时四个月的时间,收到作品3000幅,最终获奖作品经过海选、复选、终极评选三个环节由评委投票选举出了本次大赛的三项大奖获奖作品及优秀作品。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一名):获奖证书+获奖奖杯+精美礼品 (受邀参加CNature组织主办的生态环保之旅)
作品名:加入
作者:仲江涛

二等奖(二名):获奖证书+获奖奖杯+精美礼品 (受邀参加CNature组织主办的生态环保之旅)
作品名:变成什么熊样
作者:赵元伟

作品名:相信!可以改变系列作品
作者:江清波

三等奖(三名):获奖证书+获奖奖杯+精美礼品 (受邀参加CNature组织主办的生态环保之旅)
作品名:怀念
作者:陈亚强

作品名:水污染水干涸
作者:麻华泽

作品名:水是生命之源
作者:张雯钧

优秀奖(十名):获奖证书+获奖奖杯+精美礼品


作品名:皮毛
作者:李春莲

作品名:成长系列
作者:郑树洪

作品名:保护环境从身边做起
作者:刘君

作品名:为了您和地球的健康,请少吃肉类
作者:胡军

作品名:停止制造二氧化碳;停止过度摄取能源;使用绿色能源
作者:何勰

作品名:发条青蛙;发条兔子
作者:蔡子龙

作品名:残缺的是生命
作者:宋丽行

作品名:悲歌
作者::武建涛

作品名:最后的树
作者:闫彦

作品名:城市交响曲
作者:陈蕾

 

更多精彩内容访问:

     大赛官网网站:
http://cnature.match.chinavisual.com/

     CNature官网:http://www.cnature.org/index.html

     华盖创意独家素材提供:http://www.gettyimages.cn/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