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双创周吉祥物“壮壮”衍生品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8-08-23 16:44来源:投稿 作者:未知 点击: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高质量发展,培育发展新动能。在2018年双创周即将开始之际,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百变‘壮’态——双创周吉祥物‘壮’衍生品设计大赛”,向全社会征集优秀的设计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高质量发展,培育发展新动能。在2018年双创周即将开始之际,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百变‘壮’态——双创周吉祥物‘壮’衍生品设计大赛”,向全社会征集优秀的设计作品。大赛正如火如荼进行当中,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大力支持,设计师们踊跃参与,发散思维,创作出许多极具创意的设计作品,为2018年双创周营造预热声势与热烈的传播氛围。

  百变“壮”态——双创周吉祥物“壮壮”衍生品设计大赛,需要参赛者们在充分理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内涵基础上,契合双创周吉祥物“壮壮”的品牌调性及“独角兽”的视觉上元素,充分发挥设计者的聪明才智,创作出内容新颖、构思巧妙、特色鲜明的作品。

  本次大赛主要征集两方面的设计作品,一是“壮壮衍生品”,包括商务用品、家居用品及学生用品三个方面;二是“壮壮表情包”,包括壮壮情绪及壮壮情景两个方面。除此之外,参赛者们可以放飞思维、脑洞大开地创作出符合壮壮形象的其他作品。

  大赛组织者将会邀请专家对参赛作品遴选评审,将会以三个核心要素作为重要的参考标准。第一,作品是否深入挖掘壮壮的形象特征及精神内涵,能够得到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别和年龄段人群的普遍认同;第二,创意风格是否连贯令人信服,且是否具有人格化特征及故事性传播价值;第三,是否契合双创周整体果冻基调,具备灵活性和商业开发价值,有利于双创周吉祥物壮壮的后续宣传。

  拔得头筹者将会获得奖金和荣誉证书,作为对设计师们辛苦创作的认同和奖励。此次比赛设有“优秀组织奖”1名、“最佳美术表现”1名、“最佳创意策划”1名、“最佳产品脑洞”1名及“优秀方案奖”10名,共五个奖项,相信优秀的作品定会脱颖而出,获得专家的青睐。

  本次比赛作品征集的截止日期是9月10日,设计师们有充分的时间构思创作。想要参赛的设计师们赶快登录“中国双创在线”网站,点击首页轮播图上传作品吧!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