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2012红点设计概念大奖

时间:2012-03-28 20:43来源:设计帝国 作者:红点设计 点击:
red dot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是一个让最具有才华及创意自信的设计师展现最优秀作品的平台。能够获得这项荣誉是对任何一名设计师的最高赞赏。自 1955 年起,在德国埃森的 Design Zentrum 总部每年都会颁发奖誉以奖励出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设计。在2011 年,red dot de

red dot design award(红点设计大奖)是一个让最具有才华及创意自信的设计师展现最优秀作品的平台。能够获得这项荣誉是对任何一名设计师的最高赞赏。自 1955 年起,在德国埃森的 Design Zentrum 总部每年都会颁发奖誉以奖励出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设计。在2011 年,red dot design award (设计大奖)更破纪录的接受到来自多过 70 个国家的 14000 多份投交作品,成为世界最大型的设计比赛。

red dot award: communication design(传达设计大奖)成立与 1993 年,它在 2000 年以新面貌取代了之前“德国传达设计大奖”。比赛特邀设计师,广告及创意设计室,和积极投入于各宣传活动的公司参加,在国际平台展现作品的高素质。如今, 竞赛中的 “red dot: grand prix”(至尊大奖)是设计师及各著名设计公司追求的最高荣誉。年青的创意才子也有机会在 “red dot: junior prize”(初级特优奖)赢的价值 10,000 欧元的奖学金以鼓励年青设计师制造更优秀的作品。

比赛作品组别

今年的传达设计大奖欢迎来自21项组别的作品:

企业设计,年度报告,广告包装设计,编辑与企业刊物,杂志和报纸设计,字体设计,插图,海报,活动设计,信息设计与公共空间,在线通信,在线广告,电子商务设计,游戏及电子图画与视觉艺术,界面设计,电视媒体,企业宣传片,音响设计与音响包装,移动媒体应用程序,社交网络。

谁可以参加?

“red dot award: communication design” (传达设计大奖)开放给设计师、设计公司及传达设计作品的客户参赛。参赛作品必须是在 2010 年 1 月 1 日至 2012 年 6 月 1 日之间公布及出版 。

报名资料

比赛报名分3个阶段:

早期:3月26日至4月13日

常规期: 4月14日至5月11日

冲刺期:5月12日至5月25日

每件作品必须分开报名。

报名费的数额根据报名期和作品的组别(数码或印刷)来计算。

印刷组别报名费:

早期报名 140 欧元

常规期报名 190 欧元

冲刺期报名 240 欧元

数码组别报名费:

早期报名 140 欧元加特别器材费用 95 欧元

常规期报名 190 欧元加特别器材费用 95 欧元

冲刺期报名 240 欧元加特别器材费用 95 欧元

详细的报名资料可在官方网 http://red-dot.de/cd/?lang=zh 或电邮 commdesign@red-dot.sg得知。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54)
90%
踩一下
(6)
1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