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传达设计大奖 2014火热征集

时间:2014-05-07 09:0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传达设计大奖)成立与1993 年,它在2000 年以新面貌取代了之前德国传达设计大奖。比赛特邀设计师,广告及创意设计室,和积极投入于各宣传活动的公司参加,在国际平台展现作品的高素质。如今,竞赛中的Red Dot: Grand Prix(至尊大奖)是设计师及各著名设计公司追求的

(传达设计大奖)成立与1993 年,它在2000 年以新面貌取代了之前“德国传达设计大奖”。比赛特邀设计师,广告及创意设计室,和积极投入于各宣传活动的公司参加,在国际平台展现作品的高素质。如今,竞赛中的Red Dot: Grand Prix(至尊大奖)是设计师及各著名设计公司追求的最高荣誉。年青的创意子也有机会在Red Dot: Junior Prize(初级特优奖)赢的价值10,000 欧元的奖金以鼓励年青设计师制造更优秀的作品。

激发世界的灵感!
红点传达设计大奖适合所有富创造力的优秀人才,从广告公司、设计工作室、自由工作者与企业;无论是企业形象设计、广告或在线广告,红点传达设计大奖要寻找的是全世界最具创新力的作品。除了个人奖项之外,红点还会选出 Red Dot: Agency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设计代理机构)和 Red Dot: Client of the Year(年度客户奖)两项殊荣。传达设计大奖也提供一个平台给充满发展前途的设计师,最优秀的学生或年轻毕业生的作品有机会得到初级特优奖和一万元欧元(10,000欧元大约人民币85,000元的奖金)。

红点评审团 
红点评审团由著名的专家组成且人选每年不同。除了深富经验的评审成员,每年也会邀请新任评评审专家加入评审团队,用他们的丰富知识参与讨论。为了确保没有任何一个偏颇的决议,评审成员的自身作品或任何相关的合作计划均不得参赛。红点传达设计大奖评审团在漫长的评选过程中将独立且仔细地评估每项作品。没有预选或候选名单,评审们将在评审现场实地审查每项参赛作品,所有参赛者的条件均平等。

红点设计奖庆典与设计师之夜 
红点传达设计大奖的赢家照例会在柏林音乐厅的红点设计奖庆典颁奖表扬。而最高荣誉 Red Dot: Grand Prix(红点至尊大奖)的得主会直到这场庆典中才揭晓。之后,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将齐聚一堂欢庆传奇性的设计师之夜,也同时为获奖作品展览拉开序幕。

奖项 
Red Dot (红点奖) 
在国际间备受追求与高度重视:作为美学设计的质量标章,Red Dot(红点奖)只颁发给经红点设计奖评审鉴定具有高设计水平的作品。

Red Dot: Best of the Best (最佳中的最佳奖) 
年复一年,只有少数作品能在众多高水平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吸引评审目光并在竞赛中提供真正的亮点。在每一个类别中,设计价值最顶尖的作品将获颁 Red Dot: Best of the Best(最佳中的最佳奖)。

Red Dot: Grand Prix (至尊大奖) 
所有获得 Red Dot: Best of the Best(最佳中的最佳奖)的作品都有机会获颁 Red Dot: Grand Prix (至尊大奖)。这个令人兴奋的时刻会直到最后一刻才揭晓:按照惯例,直到红点设计奖庆典时,才会宣布哪个作品能获得此竞赛中的最高个人奖项 。

Red Dot: Junior Prize (初级特优奖) 
这个特别奖项将会颁给前途无可限量的设计新秀。实习生、学生与年轻设计师都有机会赢得新人奖,并获颁一万欧元给最优秀的学生作品。

Red Dot: Agency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广告公司) 
这项特别殊荣不接受申请。只有不断展现优异设计水平的广告公司才能获得这个奖项。

Red Dot: Client of the Year (年度客户奖) 
这项荣誉头衔是颁发给支持并欣赏其传播设计公司或设计师概念构想的客户。他们相信设计公司的能力,透过他们的企划,使好的设计构想转换为具体的表达型式。

不可错过的六大理由 
01 红点标志: 
无论在您的网站、产品包装,营销广告或电视商业广告,红点都代表着优秀设计的认证标志,提供多元的方式传达您的成就。

02 国际传达设计年鉴:成功入选年鉴的作品将是国际间传达设计界不朽的经典,跻身为设 计菁英并成为创意产业的灵感来源。

03 获奖作品展览: 
红点将在柏林举办令人印象深刻的展览来陈列比赛中获奖的作品,并将它们呈现给广大的参观民众。

04 网上展览: 
多媒体舞台 –呈现的最佳设计,让人能快速轻易地获得关于传达设计的最新信息,进而激发灵感。

05 巡回展览: 
征服全世界的创新城市!从柏林、巴塞尔、台北到新加坡,您的得奖作品将在这些城市巡回展出,赢得来自全世界的目光,进而提升国际知名度。

06 公关与媒体: 
我们知道您是擅长沟通的专家,但我们能提供您更多的媒体支持。 
从杂志 BranD 到独立媒体 Design42Day ,我们的跨国网络将会保障您在国际间的媒体曝光率。

参赛组别(每个组别中有小类别供选择) 
1.企业设计与识别
2.品牌设计与识别
03 广告类
04 包装设计类 
05 海报
06 字体设计
07 插画设计
08 编辑与公司行号出版品类
09 在线广告类
10 app应用程序
11 界面设计
12影片与动画
13 声音设计
14 空间传达 
15 游戏设计
16 社交会责任

竞赛日期与费用 
早期优惠: 2014年4月7 日-4 月30 日 (195欧元*) 
常规报名: 2014年5月1日- 6月02 日 (245欧元*) 
冲刺报名: 2014年6月3 日- 6月27 日 (315欧元*) 
* 以上价格不包括德国增值税 19%
报名junior award 可有20%折扣 
更多关于红点传达设计大奖的信息与规定,请参阅红点设计奖官网: www.red-dot.de/cd。

评选时间 2014年7月 
红点设计奖庆典暨设计师之夜将于2014年10月24 日于德国柏林举办 
红点设计大奖世界巡回展览 自2014年10月开始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